Saturday, July 4, 2009

十年前后

二零零九年的二十七岁。。。话题都离不开结婚生小孩。。。与十年前十七岁谈的暗恋。。。考卷分数。。。排名。。。简直搭不上一条直线。。。

时光岁月。。。不留人。。。苍老了许多。。。也许不该形容苍老。。。而是成熟了许多。。。当中带了少许的幽默感。。。

嘿。。。好久不见。。。结婚了吗。。。几时搭上幸福列车。。。有孩子了吗。。。甚至对性爱话题也开放了好多。。。不再与当年十七羞于性爱话题。。。我是说今年二十七。。。十年前十七的年青人。。而不是如今的年青十七的小伙子。。。

周围朋友都慢慢一步一步。。。一个一个的搭上了幸福列车。。。至于不好的就不谈了。。。哈哈哈。。。很快很快。。。我也快搭上幸福列车咯。。。你们要为我祝福哦。。。因为我也常常祝福你们。。。不要吝啬。。。现在就握紧您的双手为我祝福吧。。。哈哈哈。。。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