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好久好久

你们好吗?目前的我有些烦恼。烦恼让我想,拼命的想。到底这些烦恼要如何解决?解决了会不会再回到我身边烦我?我拼命的想。晚上睡着前都会想,30分钟,1小时。。。凌晨起身又在想。为什么都在想。想太多,白头发长得快,人老得快。眼睛花的快。我是一位老人。
我的身躯再也不如前,体力下降,懒惰了许多,也肥了许多。就算没事做也都呆在家。我的生活方式变呀变,不停的在变,相信总有一天应该会停留在下来。
你们还在留意我的部落格吗?还留意我写些什么内容吗?这个时段,我停下了手上所有的东西,写了这篇短文。因为到现在我都还在想。
他们常说小时候最好,没有什么烦恼。但是小时候却常常希望快些长大成人。好矛盾。人不要逃避,总要面对眼前的一切。面对一切你该思考的东西。想多了,就通了。
你们也有烦恼吗?也和我一样再想吗?好久好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