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一中运动场 5:30PM

下车时。。。它在我的头上飞过。。。它展翅高飞。。。飞在云端中。。。带领他们到地球的另一端。。。呼吸不一样的空气。。。享受一下异国风情。。。文化交流。。。
我的愿望是成为一位世界级的女篮球员。。。踏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 Women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siation (WNBA)。。。年薪上百万美金。。。我一定是世界里最温柔美丽性感的女运动员。。。
我的头发都枯萎了。。。光溜溜。。。云南专家有任何秘方吗?连鸟儿都停留在我那光溜溜的头上。。。
妹妹骑着脚踏车。。。骑到公园来吹风。。。看到镜头笑哈哈。。。一切烦恼全忘掉。。。
这是我一生最爱的运动。。。但是他不是我。。。我也不是他。。。他是一位我不认识的人在我的地头打篮球。。。我想他们和我一样。。。打球时烦恼一切抛开云霄外。。。尽情的享受欢乐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