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交警 = 交钱

今天。。。一位朋友驾车在道路上行驶。。。道路一共有四条路线。。。最靠左的是电单车专用。。。其余的三条都属于汽车专用。。。
我的朋友在最靠电单车行驶的汽车路线上行驶。。。前方的左手边有一个转弯进入住宅区。。。朋友在还没到那左转弯时就打了左转显示灯准备左转进入住宅区。。。在转弯时也看了左边望后镜确保没有电单车从电单车专用的路线驶上了。。就在他左转准备驶入住宅区时。。。有台电单车不知从哪闪了出来撞上了朋友的后车门。。。朋友顿时吓呆了。。。那位电单车骑士倒在马路上。。。朋友下了车立刻问了他一句"问什么你骑那么快。。。我不是有打左转显示灯吗。。。你为什么突然从后面左转割上还撞上我的后门?"他一句话也没说。。。沉默着。。。他脚受伤了。。。起不来。。。朋友联络了交警和救护车。。。救护车到了把伤者载到医院。。。他始终还是没讲到一句话。。。
交警到了案发现场。。。问了朋友车祸的来龙去脉。。。交警说了一句"就是你的错。。。你应该先看左后镜。。。没电单车骑上才可以左转进入住宅区。。。要不然就先打左转显示灯进入电单车路线后才慢慢进入左转进入住宅区。。。"
我觉得交警有时真的蛮不讲理的。。。要是驶入电单车路线被你发现。。。你又要开我罚单。。。
跟他解释了有看左后镜确保安全了才左转驶入住宅区。。。是那位电单车骑士不知从哪杀出来撞上。。。
朋友解释了那么多。。。还是说是朋友的错。。。吃大便。。。

保险都是一样的。。。说你保的必须是修理费超过RM1250可以向保险公司报销修理费。。。要不然明年就没有NCV。。。我想要是修理费要是超过RM1250。。。想必那台车应该是撞得蛮严重的了。。。这时车里的乘客应该都会伤的不轻吧。。。但是没办法。。。有些事就是"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