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首位人物摄影


抵达目的地。。。装备一切准备开始人生第一次。。。第一次为小孩拍摄。。。小孩对我很陌生。。。不敢亲近。。。直到泡泡的出现。。。隔膜被打破了。。。开始了互动。。。毫无忧虑的玩着泡泡。。。完完全全变了样。。。快乐的样。。。泡泡是我一星期前拍结婚照所剩的。。。
要自然。。。这样拍出的照片才有故事。。。他的故事是快乐无余的。。。
玩着泡泡。。。看着自己所吹出来的泡泡。。。呈现彩虹七彩。。。圆圆一粒一粒的飞。。。小孩脸上露出了笑容。。。自然的笑容。。。眼神注视着泡泡。。。好开心哦。。。笑容满面。。。咔嚓咔嚓。。。拍下了这一切。。。
我也好开心哦。。。因为这是我人物摄影的第一次。。。要谢谢好友乐意让我为她的小孩拍摄。。。希望希望未来还有更多的机会。。。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