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朋友

一辈子的队友。。。朋友。。。今天我哭了。。。真的哭了。。。你是我一辈子的队友朋友。。。

在古晋所参与过的篮球赛。。。整整十五年了。。。我和你同队十五年了。。。为什么不是二十年。。。五十年。。。甚至一生同队。。。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中学虽然不同班。。。因为篮球我们认识了。。。我们成了好朋友好队友。。。一同参与大大小小的篮球赛。。。三人制。。。我们曾经一起赢取三人制第三名。。。我们拥有同样的奖杯。。。我们拥有同样赛服。。。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未来的日子里。。。队里依然有你的精神。。。有你永不放弃的精神。。。

朋友队友。。。你总是面带笑容与我们欢天喜地。。。为什么昨天那场球是我和你的最后一场。。。为什么不能再和你一起打球。。。

朋友队友。。。愿你在天的另一角找到同样热爱篮球的队友。。。继续与你天天开开心心的打球。。。朋友队友。。。你。。。一路好走。。。

2 comments: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