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就这么 "一触即发"











以上和左边的照片都是近日的杰作哦。。。
对摄影的兴趣起源"分享咖啡厅"就因为一张照的出现。。。让我个人爱好的一栏内添加了多一项。。。就是"摄影"。。。
该张照片是在全自动设定下拍出。。。没有什么光圈。。。曝光。。。ISO。。。焦距。。。的调整。。。可能只是拍摄角度关系吧。。。让我第一次感觉这张照很好看哦。。。
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里拍拍。。。那里拍拍。。。女朋友看到了我的新爱好。。。就在去年我的生日后。。。托了她新加坡的哥哥买了台不错的数码相机作为生日和亲人节礼物送了给我。。。收到时非常的惊讶。。。非常的高兴。。。谢谢啦呤。。。
就在菲律宾公干的日子里。。。夜间生活都待在房里收看网上电影。。。聊聊天。。。写写部落格。。。好闷一下的咯。。。就在闷的期间。。。我开始了对摄影手调设定的研究。。。上网找找资料。。。中文。。。英文。。。一步一步试。。。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试。。。开始有了点概念。。。现在。。。都是在手调设定下拍摄。。。真的很不错。。。很好。。。
接下来的目标是。。。购买一台能让我摄影更上一层楼的相机。。。但是还是要好好计划一下这项费用。。。毕竟我是一位对金钱有打算的人咯。。。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