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们幸福吗

"我会幸福吗"。。。这话似乎是女人的专用词。。。难道男人都不讲究幸福而是"我会性福吗"。。。也许对也许错。。。见人见智。。。

也许男人把"幸福"和"性福"之间画上等号。。。而女人却把这区分得有条有理。。。更本不可能画上等号。。。但这也许也不是所有女人的看法。。。也许只有在发生某些困境时。。。她们把"幸福"和"性福"分割。。。

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也许她们依然把"幸福"和"性福"画上等号。。。这只是我个人分析后的看法。。。

从小说。。。电影。。。连戏剧。。。网络。。。甚至真实生活里。。。幸福永远都是所有女人盼望的。。。当她们在感情领域遇到挫折时。。。她们都异口同声地问起。。。"我会幸福吗"。。。

难道世上只有男人能给女人幸福吗。。。不知道。。。幸福的定义何在。。。没有一定的定义。。。还是由你自己判断幸福的定义吧。。。

男人为了性福而得到幸福。。。女人为了幸福而得到性福。。。还是男人为了幸福而得到性福。。。女人为了性福而得到幸福。。。

男女如何才能同时拥有幸福与性福。。。幸福与性福永远不分割。。。这一点很难回答。。。每个人对这看法也不同。。。

所以男的女的。。。追求自己的幸福与性福吧。。。没什么是完美无缺。。。不必感到忧虑。。。现在幸福与性福不意味着未来的幸福与性福。。。现在的悲伤也不意味着未来你不会幸福与性福。。。人生总是走一步看一步。。。世事时时刻刻都在变。。。多完美的未来计划也有瑕疵的一天。。。

给自己做一个最坏的未来打算是必要的。。。

1 comment:

  1. 哈咯。。。这篇文章并不是针对任何人写的。。。而是我在网上看了篇文章。。。然后写写自己的论点而已。。。不要误会咯。。。嘻嘻嘻

    ReplyDelete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