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小手信

在菲律宾可找到各种各样。。。五颜六色。。。任何品牌手机的保险套哦。。。哈哈哈。。。

无可缺少篮球装备。。。篮球鞋阿。。。NBA篮球袜。。。膝盖保护套。。。篮球鞋的主人有阿宏。。。嘉琪。。。康文。。。还有我。。。嘻嘻嘻。。。NBA篮球袜是我的。。。膝盖保护套1个我。。。1个康文。。。

Absolute Vodka。。。三种口味都是自己的。。。不喝。。。摆设用的。。。

Tough裤带。。。我的咯。。。在一间工厂内买的。。。很便宜哦。。。不知道假还是真货。。。Factory Outlet 嘛。。。要是真的就赚到咯。。。假的也不要紧。。。因为真的很便宜罢了。。。嘻嘻嘻。。。

文具部。。。都是可爱的。。。有给我爱人的。。。因为她是补习老师嘛。。。有给我爱人的补习学生。。。有给我爱人表姐的。。。因为我女朋友吩咐的。。。其它的都归我公司总部同事所拥有。。。
实际上。。。所买的不只以上照片所展示的。。。还有一条哈瓦伊裤。。。朋友的NBA篮球衣啦。。。免费香水。。。给总部公司高层的手信啦。。。给爱人的Nike运动衣啦。。。要不然钱包就不会空空啦。。。空空的渡过一个月在菲律宾的生活。。。空空到出街只能眼睛看。。。手摸摸。。。过瘾过瘾一下也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