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意味着 很讨厌

五月份即将结束。。。六月份的来临。。。也意味着回马的日子快到了。。。非常期盼的一天终于降临。。。相当相当的兴奋。。。又可以天天和一班朋友打打篮球。。。驾着红色爱车。。。和家人聊聊天。。。吃吃饭。。。看看戏。。。和女朋友逛逛街。。。星期天到郊外游玩。。。过着我要的生活了。。。嘻嘻嘻。。。

在菲律宾的日子里。。。错过了古晋许多的活动和节日。。。希望接下来一切活动和节日都能参与咯。。。也希望未来出差的日子不是如此漫长。。。逼近我是一位爱家的男人。。。嘻嘻嘻。。。

虽然我很喜欢帮人。。。但是我很讨厌野蛮的人。。。也就是要就要。。。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靠。。。要是遇到我你就不幸。。。因为我对这种人非常反感。。。我会直接跟你辩驳。。。从此以后无论怎样。。。送你一句"睬你都傻"。。。别人乐意帮你才是真正的帮忙。。。强求别人是野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