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星期日5:30pm 的一中运动场

看我的的童子少林足球功夫。。。啊嚓。。。
哎呀。。。射错方向。。。球进了水沟。。。大家快来帮忙啊。。。怎么会这样。。。我从来没有失脚过。。。一定是球的问题。。。
球捡到了。。。继续踢吧。。。哎呀。。。我在沟里卡住了。。。救救我。。。快把我给拉上来。。。那个没良心的。。。球捡到了就顾自己了。。。也不帮忙把我给拉上来。。。你等着瞧。。。我一定会报复。。。嘻嘻嘻。。。
我回来了。。。这次一定报复成功。。。看我的利害。。。让你尝尝甜头。。。阿嚓。。。我不想信这次还不中。。。哎呀。。。果然被你踢中了要害。。。好疼啊。。。XXX。。。我可还要帮忙传宗接代的啊。。。你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童子少林足球的接班人。。。我甘拜下风。。。可是你给我记住。。。我会回来的。。。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