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省钱帖示

省钱其实很简单。。。就看你自己懂得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欲望罢了。。。控制不了欲望。。。那就必须看你如何去选择消费物品。。。

我每次出差到菲律宾一定会买上一两双篮球鞋回到古晋。。。如今我已有了超过十多双的篮球鞋。。。多数都还蛮新的哦。。。较破烂的都是穿做室外篮球场地所用的。。。

我省钱的帖示其实很简单。。。而我把钱都花在我的篮球爱好方面的费用。。。那就是篮球鞋。。。但是我在购买篮球鞋上也省下了蛮多的金钱。。。因为我所买的篮球鞋价格都在两百零吉以下。。。甚至还有低于一百零吉的。。。可不是水货哦。。。而是真材实料的。。。

买篮球鞋。。。我只在大减价期间选购。。。还要折扣五十到七十巴仙。。。还要必须是低于两百零吉左右的。。。

我唯一买过一双超过两百零吉以上的篮球鞋。。。牌子是 And One 。。。 为什么我会买。。。就因为它真的很好穿。。。就因为它有打折五十巴仙从原价五百零吉减至两百五零吉。。。就因为我打了二十多年的篮球鞋却不曾买过 And One 的篮球鞋。。。就因为这样买了穿了果然感觉不一样。。。所以那时就看开点。。。就这么一双。。。没第二双。。。除非下次折扣到两百零吉以下。。。哈哈哈。。

以上这双Nike篮球鞋是我目前第二次到菲律宾公干买下的第一双篮球鞋。。。价格是PHP2100.00。。。相等于RM160.00。。。美吗?可以啦。。。给个面子啦。。。嘻嘻嘻。。。

我人目前任处于菲律宾。。。无法回国出席许多的活动。。。

在这里。。。也先预祝我中学女子帮最要好的其中一位朋友。。。祝她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在这里相对她说声抱歉。。。无法出席她的婚礼。。。

还有。。。我的篮球队友。。。明天就是古晋篮球公开比赛了。。。加油哦。。。今年无法和你们一起并肩做仗。。。是我的损失。。。没办法啦。。。公司临时安排到菲律宾公干。。。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豁出去吧。。。我的队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