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A.O.S 对垒 东方丝印


今天阳历三月二十五日二零零九年(星期三)晚间七时正。。。
A.O.S的首场赛事即将开打。。。对手是东方丝印。。。历届战绩只输过一场。。。今晚就要把这场败仗给赎回来。。。重拾雄风。。。
啊豪。。。伟庆。。。康文。。。志祥。。。能雄。。。星佑。。。耀贤。。。育才。。。阿光。。。阿沛。。。子洪。。。今晚就看你们的了。。。好好打个漂亮的一战。。。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尽全力打。。。打垮东方丝印。。。取得历史性的首战胜利。。。打破僵局。。。让所有人从今认识A.O.S。。。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我在菲律宾也会时时刻刻关注你们的赛事情况。。。我的篮球精神今晚就会飘洋过海去到古晋南市室内篮球场跟你们并肩作战。。。和我的精神一同把东方丝印打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