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创意短篇"重现"


蓝衣:你怎么昨天都不接我的电话啊?你是不是出去鬼混。。。人家昨晚好心烦。。。(看看他的表情)

蓝衣:呵。。。你怎么剃光头了?你是知道我最讨厌你剃光头的。。。你是不是想惹我生气找借口和我提分手。。。你一定是在外头有了新对像。。。他是谁。。。

白衣:没有啦。。。别想太多。。。我只是剃光头筹款做慈善罢了。。。我对你都没变心。。。来牵牵手。。。不要生气咯。。。等下!!!先放开。。。有人看着。。。丑事别外扬。。。
哎哟。。。我们都看到了。。。不要再瞒着我们了。。。公开你们的恋情吧。。。我们都很开通的。。。都能接受。。。什么时代了。。。别那么婆妈。。。
白衣蓝衣:没有没有。。。事情不是你们所看到的一回事。。。我们刚才只是玩玩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