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今天乌云又从头上"飘过"

乌云比喻当时的心情刹那间变得闷纳。。。

就因为早上报章刊登了古晋篮球公开比赛的新闻。。。没看到还好。。。看到就嗨嗨嗨。。。

因为我即将出国公干。。。 所以赶不及回国参与比赛。。。
因为我即将错过这场比赛。。。 所以心情有点失落。。。
因为我最爱篮球比赛。。。 所以我很渴望参与。。。
因为我是第一次无法参与。。。 所以感觉有点遗憾。。。

我的 (Art Of Sound - A.O.S) 队友。。。加油加加油。。。精神上支持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