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要代言人吗?

快快快。。。舒格帮。。。肯德基。。。麦当劳。。。别等了。。。今年的代言人就找我吧。。。销量肯定增加八成。。。没增加我倒贴你们。。。哈哈哈。。。
XX哥哥。。。从今天起我要成名。。。我要当国际代言人。。。我不只要当一位本地代言人而已。。。快帮我拍张最能表达炸鸡美味的独特照片。。。我要传给世界有出售炸鸡连锁商店的老板。。。我要做代言人。。。我要成名。。。我要赚大钱。。。我要驾跑车。。。我要别墅。。。我要吃免费的炸鸡。。。我不要念书考试不及格。。。我不要看人脸色过日子。。。我不要没有美女喜欢我。。。只要不好的统统不要。。。哈哈哈。。。我的梦想会实现的。。。
好了。。。拍好了。。。怎样?? 完美吧。。。没有想到会拍到如此完美的一张享受炸鸡的照片吧。。。肯定行。。。这样的吃相不信不行。。。我要成名了。。。在我还没有成名之前快跟我拍张照。。。成名后照片就值钱哦。。。那么你们也可以变有钱咯。。。嘻嘻嘻。。。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他是我女朋友补习中心的学生。。。要找他做代言的请直接留言给我。。。行动要快。。。在他还没有跟任何公司前合约之前联络我。。。错过就没了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