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不要做"卡奴"

不要错误利用信用卡功能。。。不要做卡奴。。。让信用卡做你的奴隶。。。让它为你得到更多的其中利益。。。不要月尾收到月结单时为钱担忧。。。除非你太多钱不知道怎么花。。。那你就不必看这则部落格。。。继续刷爆你的信用卡吧。。。

我有一套自家方法让我从不变卡奴。。。不必担忧花什么所谓的未来钱。。。
  1. 在刷卡时。。。问问自己这东西有必要吗。。。
  2. 在刷卡时。。。看看钱包有没有预备现金支付这笔费用。。。
  3. 在刷卡时。。。问问自己银行卡是否有足够的现金可以提出支付这笔费用。。。
  4. 要是都没有。。。那就放弃使用信用卡。。。今天别花钱吧。。。

我刷信用卡是利用"今日事今日毕"的概念。。。怎么说。。。那就是有必要的我才买。。。刷卡时钱包里或提款卡有足够的银额提出支付这笔费用。。。而且必须当天刷。。。当天还卡债。。。

所以呢。。。申请信用卡时警记该家银行设有二十四小时便利服务的现金存入机。。。所谓的 Cash Deposit Machine。。。好让你培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美德。。。一举两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