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从属巧合 的 短篇"连环图"

冲冲冲。。。我来了。。。我是舒麦克的孩子。。。
咦咦咦。。。感觉好像有人在拍我哦。。。要拍也要把我拍帅一点嘛。。。就让我摆个帅Pose让你拍嘛。。。好。。。一二三。。。
哪。。。!!!拍吧。。。(我说小弟啊。。。你的"弟弟"也该把它收好吧。。。这样很不文雅哦。。。虽然大家都知道"它"蛮大的。。。但是也不要太炫耀嘛。。。更何况你现在是模特儿哦。。。)
这就是娱乐新闻如何写八卦增加杂志销量的手法咯。。。往往所拍到的不是实际所呈现的。。。记者就是利用巧合手法来自导自篇文章。。。但是人就是天生喜欢看这种的无聊娱乐八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