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拨电回国

今天阳历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晚间。。。我总共拨了两通国际电话回国。。。

不是打给家人或是女朋友什么的。。。而是今天在古晋发生了两件让我晓得无法在阳历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出席而感到些可惜的两项活动。。。第一。。。就是我中学至今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李小莹的婚礼。。。第二。。。就是一年一度我都不会错过的古晋篮球公开赛。。。

拨了这两通国际电话后果然让我松了一口气。。。第一就是。。。小莹她。。。在和我交谈过程中。。。听得出她是幸福的。。。听得出她是快乐的。。。希望你永远幸福。。。
新婚快乐

第二就是。。。A.O.S。。。晚间八点三十五分比赛结束拨给康文。。。他妈的。。。终于赢了。。。A.O.S 终于在首场赛事中赢得了胜利。。。也改写了德平水产。。。新胜运输和A.O.S 在篮球生涯的纪录。。。所付出的代价终于得到了回报。。。希望接二连三的改写历史吧。。。
A.O.S 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每日重点新闻